終於玩完啦~~~ \ ^  ^ /


因為印象很深刻,所以馬上打文章啦~~

前面劇情還蠻普通的,
所以就用我印象深刻的圖啦XD
好,開始囉!

劇情心得:



切斯特阿,你不是叫亞特魯掙扎一下嗎?
怎麼不到一秒就把他踹下去了呢@_@
而且明明那麼高,掉下去阿豆魯竟然沒死!!
連昏倒都還沒昏就馬上衝出去打怪,有鬼啦!



你們果然有曖昧XD



這句怎麼跟空軌那麼像@_@??



切兄阿.....你怎麼不刺準一點呢?(被毆)



我說阿豆魯阿.........你怎麼不到一秒就交出來了呢??
而且切兄也沒救多奇阿= =
不過這裡好像主婦劇場><
兩位為了搶阿豆魯而發生激烈衝突XD




我很喜歡這張的說,因為感覺很好^^(人家都要掛了你還說這個= =)
而且為啥娜露的血是深藍色阿??
還有那主教哪裡好阿??醜不拉雞又老奸\ /



大叔你瘋了= =真的是到了變態的地步= =
而且還說娜露是一隻狗,這個人喔......




我強烈懷疑你們真的超越兄妹的關係了XD




切兄阿,你不會自己打嗎??每次都丟給我們家阿豆魯打= =



說真的,玩到這我快飆淚了,
好好一個帥哥,就要掛了= =
而且你剛改邪歸正,正讓我非常喜歡時就掛了= =
我看Falcom真的很喜歡讓帥哥領便當耶,空軌也是.........
不過切兄阿.......你可以叫亞特魯留下來阿?
反正他有不死之身啦XD




最後一張切斯特全身照,而且你死後阿豆魯馬上又衝出去冒險了,
根本沒鳥你的愛蕾娜,你知道後會怎樣呢??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打鬥心得:


(儲完後的就不截了)抱歉,一邊用魔法一邊截圖,所以截得有點醜= =



風魔法,我最愛用的!因為可以將包圍的敵人一次清光光,很爽!



火魔法,本人不常用,只有點火&最終BOSS時覺得很有用



地魔法,在BOSS戰中最常用的,因為可以一邊攻擊一邊防禦,所以BOSS才都打的那麼輕鬆




哈哈哈!你這變成魔物的女僕終於被我拍到正面啦XD
不過他走路時頭都搖搖晃晃的,難道他脖子不會斷嗎?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ED心得:


唉~阿豆魯你又丟下一個等你的女人了= =
此時的愛蕾娜根本不知道(應該)再也見不到阿豆魯了!
不過我還蠻希望阿豆魯跟愛蕾娜再一起的說XD
EX這張↓

看,多甜蜜阿!




切兄~~你這張有萌到我說><
而且為啥臉上有刮痕??
不過你死了後,傑諾斯島的遺孤就只剩愛蕾娜了.....
(空軌也是這樣,某社真愛搞這招= =)




伊蘇~菲爾佳娜之誓到此為止,真是有點不捨= =
想必傑諾斯劍下面埋的是切兄的屍................(被某妹控的人打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0514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