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了久違的瑞豐夜市~


花了240元= =
要開始存錢了.........
我怎麼那麼窮阿??


結果今天竟然發生了蠢事= =
就是我去了夾娃娃機的地方,
然後看到了一個手銬,
很想釣起來拿去玩弄同學(!?)
結果看到旁邊有實品,
就把它拿來銬自己的手,
同學還說等等會拿不下來
然後我說絕對不會!!


事情就這樣發生了..........



竟然拿不下來嘎阿!!!!

難道我要一輩子困在那嗎??



正當我這麼想時,
店員才說那沒有鑰匙會拿不下來


我囧了.........

後來店員用剪刀幫我撬開,
然後我同學一直笑一直笑
笑到臉都紅了嘎阿!!!!!!!!!!

真是好氣又好笑,
我第一次感到那麼不好意思.....
真是麻煩了那個店員= =
(不過店員你怎麼也在笑我阿= =+)

後來走到一半時,
又被垂下來的繩子打到頭(直接一條打下去= =)

而早上去陪同學買東西時,
他腳踏車掉鏈了@_@
而他家又很遠(我的腳踏車也怪怪的)
結果就一路用推的、滑的、蜻蜓點水式騎車(!?)

今天真是衰爆了= =
還是快點睡覺,
然後結束這衰死的一天吧.........


P.S.佳*&曹*竟然一直笑我= =+禮拜一你們就知道我的厲害了(哇哈哈哈哈!!!!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0514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