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抱歉= = 這臭痞客都害我無法回覆文章,連在我留言版留個言也不行= =
看到留言要跟我說喔!讓我確認一下你有沒有看到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當然是兩個啦~~~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是苦苦哀求超久我媽才答應的@_@ 不過也只到3RD玩完為止啦.......
我已經玩到最終章了現在在深淵幫大家至少練到130等以上~~~
而且第七章開始的劇情我都超愛的啦啦啦啦!!!!!!!! 前面的也不錯~
現在戰鬥時凱文的配音我超喜歡~~ 我算過了,有5種耶@_@
而且都是序章前面的那種聲音,現在變得超愛戰鬥= =+
我覺得凱文跟約書亞一樣是萬能型的,
不過凱文魔功比約書亞高一點,也只有一個限制,
而約書亞是攻擊和行動力比凱文高(外加比較帥)!?
所以最終戰我打算帶凱文、莉絲、約書亞、(最後一個不確定)蕾恩或奧利維爾或克羅賽,
莉絲跟約書亞是同一個型所以3RD的男女主角我超愛~~~ 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去墾丁阿@_@ 常去= = 所以現在有點膩了
10月要畢旅~~~爽歪歪~~~ 住的飯店也都不錯~
不像我姊那幾屆都住有發生鬧鬼事件的旅館= 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想要海報= =
尤其是白色那張阿阿阿!!!!!!!
我超愛那張圖的說@_@ 好想要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0514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