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零之使魔第一集

不知為何?我就是跟他的磁場很合。
零之使魔我是先從動畫開始看的,
一開始,我沒什麼興趣,可是看越久越覺得這作者厲害,
這世界觀、故事的獨創性都很吸引我,
因此引起了我買小說的衝動,
雖然網路上有些人給零之使魔的評價不是很好,
不過我還是想要自己去決定那到底好不好看,
書,文筆再好,磁場不合也沒用,
書,最重要的是看感覺,
感覺對了,這本書對你而言就是個好書。

好了,廢話到此結束。= =


─────閱讀心得─────
***零之使魔1***

故事一開始,男主角才人被女主角露易絲召喚到了異世界,
然後被當成使魔(狗!?)養。(可憐..)

只能說第一集沒什麼非常精采的部份,
是因為我都看過(卡通)了嗎?
像得知佛肯就是那個校長的秘書時,
我並不驚訝,因為實在是太明顯了= =

不過小說比卡通細膩,每個人在事發當時的心情都有呈現出來,
雖然文筆很平淡,可是卻可以讓人融入情境,

最後佛肯被才人逮捕後,晚上和校長提起〝破壞之杖 〞的事,
只能說那個世界真是落後啊......
我們世界平常的砲,他們還以為是魔法杖。

我到那世界真的會活不下去啊 = =
沒電腦,沒空軌,沒漫畫,沒電視,沒......(省略)
才人也是個御宅族吧??你難道不會活不下去嗎?
是我一定活不下去......

不過最後這本書還是給我吃了一點糖果,
因為最後露易絲會和才人跳舞XD

要是露易絲個性不要那麼倔強就好了,
一直管什麼平名貴族、身分啥的,
他不在意這個的話老早就跟才人是一對了,
每次都最後才人怎樣怎樣了,才在那後悔。
唉....只能看接下來他們會怎麼發展啦!!

(我的文筆不怎麼好,請別見怪= =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0514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