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空軌FC我雖然玩完幾個月了,可是熱情依舊不變><
因為FC比較短,所以我一次就說完感想!
SC則綜合,因為太長了,
所以只挑我喜歡的部份說
好了.....廢話說完後要打感想了。


SC今天我姊破完,玩完後好空虛,不知為何?
我有種想哭的感覺....
這倒是我第一次玩一個遊戲玩到眼淚快飆出來


       ─FC心得─

序章:         
父親‧啟程

這章是本作的開始,
約書亞在5年前被卡西烏斯帶到他的家庭中生活,
與一位女孩相遇..........他的名字是....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────艾絲蒂爾‧布萊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接下來就唱OP了,5年後,
男孩與女孩平安快樂的過著準游擊士的生活。

看到這邊,我還以為這個遊戲不會有什麼太大的起伏,
可是我錯了!!!!
艾絲蒂爾他老爸失蹤啦!!!!!
還跟男人婆喬絲特相遇!!!!雖然我不討厭她,
可是在最後他會喜歡上約書亞。


在農場時,緹歐跟艾絲蒂爾說約書亞有很多女孩子追,
艾絲蒂爾竟然很驚訝!!!
真是的,他現在還不知道約書亞的魅力啦!!(哈)
突然想想......約書亞真可憐 =    =│││
喜歡艾絲蒂爾5年了,
親朋好友都知道約書亞對艾絲蒂爾的感情,
就只有某個笨蛋身在福中不知福= =



第一章:          消失的飛行船

被卡普亞空賊團襲擊的定期船,
上面乘客的名單上,
有卡西烏斯‧布萊特的名字..........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章也沒啥感想,
只是非常喜歡約書亞在鐘塔說的那句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────回憶

約 書 亞 : 你 要 是 悲 傷、想 哭 時,我 這 肩 膀 就 借 給 你

艾 絲 蒂 爾 :真 是 的!約 書 亞 你 這 麼 說 的 話 ,會 讓 人 誤 會 喔 !

約 書 亞 :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結束。

真是的,約書亞都講這麼白了,
這遲對艾絲蒂爾還是不明白....= =
太遲鈍了...(唉)
不過本章最後看到喬絲特被逮捕了,
還真覺得他們有點可憐呢!!
雖然最後他們會被釋放啦!!



第二章:          白花戀曲


兩人到了盧安,
認識了一位傑尼斯王立學園的學生,
她叫做「克蘿賽‧琳茲」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章我很喜歡,
因為約書亞和艾絲蒂爾有演話劇 〝白花戀曲 〞
而且,克蘿賽和約書亞有演 

     吻戲!!!

全部的演員都知道沒有親下去,
就只有艾絲蒂爾不知道
再笨也要有個限度吧= =
不過最後在逮捕戴爾蒙市長時,
約書亞露出了讓克蘿賽和艾絲蒂爾都嚇一跳的表情!
冷酷、無情,還說要大卸八塊!!

經典啊~~~~約書亞生氣了!!!!

後來離開了盧安,
艾絲蒂爾還說約書亞對克蘿賽有好感,
還跟約書亞說現在告白還來得及,
又說約書亞和克蘿賽好到接吻了(演戲)
雖然最後約書亞澄清了。
艾絲蒂爾還鬆了一口氣!!
她終於有一點點點...(以下省略)自覺了


第三章:          漆黑的導力器

寄給卡西烏斯的包裹,
發出了奇怪的黑光,
到底是............!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章爽在





溫泉事件!!!!!!!!




真是的~~~~
艾絲蒂爾發現對約書亞的感情就在這裡,
要是媞妲沒有問這句......

 的話,艾絲蒂爾應該永遠都沒發現這戀情吧,



不過因此......
艾絲蒂爾變的非常敏感= =

好了......重頭戲沒了,
換下一章吧= =(喂!!)


終章:          王都繚亂

漆黑的導力器到底是什麼?
故事已達最高潮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那些政變懶的說!!!!
讓我說一句.......
幻想樂曲!!!!!難打死了!!!!!!!!(怒吼)

還有那死懷斯曼!!!!臭鱷魚,
都是你害約書亞傷心!!!!!!!



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



結局,
看了好囧= =
也積了一堆怨念!!!
這是為何???
看圖就知道了!!!!!!!



明明都互相喜歡,卻.................!?





囧爆了!!!!!!!!!FC這樣就結束了!!!!!!!

但是,空軌真的很好!!!大家也去玩吧!!

非常的耐玩喔!!!!!!!(強力推薦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0514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