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唉~~~~破了SC後一直想跟別人分享我的感動,
可惜身邊沒這種人,
所以最近猛打文章,
以洩心頭之恨(?)

種歸一句...

空之軌跡真是一部聖作!!!!!

玩完包准感動七七四十九天!!!

好了.......以下是我在SC最愛的影片,
怕被捏的人還是慎入吧= =

我覺得很模糊,
要看就要看全螢幕的,
自己玩到比較好,
而且音質也變差了,
感動度也減1
真是的!!
Falcom動畫做那麼好(2006年前)
我覺得Falcom的動畫明明比現在動畫還早製作,
做的卻比現在的動畫還好,
真是太厲害了!!!
不把空軌做成動畫太可惜了!!
相信變成動畫會有一堆人買^^





空之軌跡SC────羈絆的所在





空之軌跡SC────結局1/3


 



空之軌跡SC────結局2/3






空之軌跡SC────結局3/3








希望有一些人看完後,
可以有想要去買空軌來玩的衝動,
這真的是一部鉅作,
不買你會後悔一輩子(對我來說)

結局是日文的,
因為我找不到中文的= =
抱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0514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