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萊維在終章時......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以下捏SC結局,請慎入。)
昨天看我姊玩SC,因為他用到了全角色99等的檔,

兩個人開開心心的要再去破結局,

明知萊維會死(因為玩過一次了)

為什麼我在第二次才會想哭??

真是奇怪= =?

話說回來........

從FC~SC最欠扁的就是.........





混帳懷斯曼!!!!!!



十年前的百日戰爭就是因他而打的,

他還說那次實驗成果非常的成功,喵的!!!!!!你變態阿????

你知不知道一大堆人的家庭被你搞到破碎??

艾絲蒂爾的媽媽

約書亞的姊姊(也是萊維的戀人(!?))

阿加特的妹妹

雖然你沒有直接害他們,

可是因為你介紹獵兵給帝國主戰派,並告訴他們「 哈梅爾 」,

才讓哈梅爾村毀滅!!!才讓約書亞心壞掉!!!!才害萊維加入組織!!!

進而引發百日戰爭!!!!!

讓艾絲蒂爾的媽媽死掉!!!害阿加特的妹妹死掉!!!

還敢說你沒有做!!!!!!!!!?????




...........= =抱歉.....我太激動了.........
總之,
我相信來圍死掉後一定一堆人哭死,
唉~~我是快哭出來了啦!!!

希望在3rd可以看到萊維和約書亞那邊!!!!
雖然那也是靈魂= =(嗚嗚><)

要是你們對萊維死掉一事感到不爽,
可以回本篇文章跟我抱怨


那..........下次文章見了!!!!!(唉......繼續悲哀萊維死掉一事吧= =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0514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