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什麼關到萊維?
因為我喜歡阿!(什麼爛理由= =)
這一篇文章存脆是個抱怨文,
也關於到班上的同學,
不想看也可以別點進來~~
不過裡面有放某人的最愛....
先把影片放一放再打文吧.......


漆黑之牙V.S.劍帝



真是的!!!兩兄弟自相殘殺?
不過艾絲蒂爾啊.........
約書亞打贏萊維後你說那句話實在是........
在貶約書亞啊= =




哈梅爾的悲劇

一切都是懷斯曼的錯= =
不過哈梅爾人真可憐
尤其是卡玲><




萊維大絕──絕技‧冥皇劍


好帥啊>_<


萊維大絕──鬼炎斬


也很帥~~可是我比較喜歡冥皇劍~~


好了.....影片到此結束= 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切入正題...........

不知各位喜歡單機遊戲??
我身邊的同學都比較喜歡線上= =
說單機遊戲沒有辦活動,也沒有辦法跟別人說話,
可是儘管他們這麼說,
我還是比較喜歡單機遊戲,
因為可以一個人獨自享受那快感,
要什麼時候玩哪裡都行,
這是單機的權利~~!!

不過巴哈的版友說的對,
英雄傳說之所以不是很紅,
並不是劇情畫面爛,
而是有很多人拒玩單機只玩線上,
真的是啊......(我同學就是= =)

反正,我玩我自己的單機,
他們玩他們的線上,做好自己就好了!!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(繼續玩我的空軌^_^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0514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