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呵呵呵~~~我家小空空終於寄來了~!!圖片~






真是撿到便宜了~~花了350元就買到了!!(雖然沒有音樂片)
什麼???




竟然不能玩!!!!!!!!

都是我們家電腦害的啦!!!!快點重灌!!!(怒)

SC出了然後買了後如果還有剩很多錢,我應該會買空軌FC初回特典
可是必須...
1.我那于*姊搬出去後買(不被發現)
2.有錢

不管怎樣,最重要的還是
空之軌跡SC繁中初回特點版!!!


我一定要在2年級上學期第一次段考考到前3名,讓我姐幫我定空軌繁中SC!!!!!!!!!!!!!!!!!!!!
最近要考鋼琴7級檢定考不過因為《聖帕》強烈颱風來襲,鋼琴就延後考試~~~爽到了
OH  YA~!!!!!!
到空軌繁中SC出前,我至少要努力存錢存到1500才夠買空軌~!!
聽說空之軌跡SC繁中初回特點版好像有附.......
1.空之軌跡SC遊戲片
2.空之軌跡SC全彩攻略
3.主題單曲CD
4.廣播劇~離去的決意~

好像就這樣
希望空之軌跡SC繁中初回特點版快點出(為了玩)
可是又希望晚點出(因為錢不足)


算了.....反正...到時候再說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0514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