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鋼琴7級檢定考的日子。
此篇特別收入:

1.囧死的鋼琴7級檢定考
2.空之軌跡SC給的壓力
3.學校的漫畫(自創)



第一篇:囧死的鋼琴7級檢定考

我可以去死了啦!!!!7級考得一蹋糊塗!!!!

視奏、配伴奏、曲子都彈的不好(不是全都不好嗎= =)
完蛋了!!!!百分之99.9不會過
剩下的那0.1是上天賜的奇蹟
我的人生是黑白的了.....(天音:你又還不知道結果,可是覺得你...)


不會過!!!!!!!

我哭死了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篇:空之軌跡SC給的壓力

最近,在巴哈&英特衛已刊出


空之軌跡SC繁體中文版的預購頁

雖然很想買,可是....

1.沒錢(努力存摳摳中)
2.某于*施壓說不准買

我真是氣死了!!!我要買空之軌跡SC也要被他限制
還說我自己買要把東西折爛!!!
我都跟他說了,買回來我會等她搬出去再玩,
她也不要!!!

可惡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

以上內心想法吶喊完畢。


因此,我要在9月前對他很好才行,
這樣才有機會買空之軌跡SC來收藏。
我一定要讓姊姊認同我可以買空之軌跡SC!!!!!!!!!

(為自己加油中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三篇:學校的漫畫(自創)

最近在學校(不是最近吧!?)自己畫了漫畫:
第一本:跨越時空的幻想國度(已動工2個月)
第二本:櫻花樹下的誓約(未動工)

(怎麼都這麼長?)
在學校常被一名叫吳小輝(匿名)的人
說要快點畫漫畫
可是我最近真的太累了
又要存錢買空之軌跡SC(至少要在9/20前存到1200元)
跨越時空的幻想國度畫了快半年也還沒畫完,
最近真的很想把跨越時空的幻想國度草草了結(被毆)
不過只怕吳小輝抱怨心聲連發(太累承受不了)
所以只好認真畫了(哭)
我在學校做了一張問卷調查給有看我漫畫的人填,內容有:

請選擇:
1.只畫跨越時空的幻想國度(把它畫玩)
2.只畫櫻花樹下的誓約(第一本不畫,罷工)
3.都不要畫(本人極力支持)
4.都畫(全部人都選擇此點)
看完他們填過的問卷後的心情....


囧......


我真笨,早知道就不要寫第4項了(天音:你自己笨)
可是...已經答應他們一定會採用他們選出的選項,
只好.........

動工啦!!!!!(怒吼)

總不能欺騙人家吧....

不過跟他們說跨越時空的幻想國度
最近會畫的慢一點(因為要存錢很累)
而櫻花樹下的誓約可能10月中才開始動工
他們能接受是不錯啦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呼....打了好多....真累
希望有看此文章的人能夠到留言板灌個水,
幫我加個油(自大)

現在正等待晚上鋼琴老師打來告知
是否鋼琴檢定考有過的電話中.....

~~結果將於明天PO在網誌上~~


題外輕鬆話:
1.明天中午要去補習班的uncle家吃午飯(12:30去)
2.明天署輔結束(爽阿!!)
3.預計明天會收到空之軌跡Fan Book
真是不錯的一天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0514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